嗯……想来他应该已经回到天上人间了!看来自己真的快一点了!
有了……一周后不是举行聚神会议吗?那天说的事情绝对和神魔大战有关自己只要得到会议上的消息估计也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嘿嘿我修普真是幸运!安迪还要谢谢你啊否则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成任务呢!
想完修普突然加从两个神灵身后飘过……顿时扬起一道劲风吹的两个神灵莫名其妙!
“奇怪?哪来的风啊这该死的天气!”勉强按住手中的羊皮纸免得被吹跑两个神灵一边咒骂着一边走进一个房间……
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修普直接叫来已经转的要大吐特吐的小辛:“小辛啊我问你件事!”
听到修普这么说小辛放下了手中的木剑:“怎么了?主人”
修普沉吟了一下:“我问你如果说主人要离开这里了你是想留在这里还是跟主人离开?”
小辛一愣急忙求道:“主人?你要离开吗?您不要小辛了吗?”
修普急忙安慰他:“不是!不是……我只是问问……别哭!”
小辛摇头:“我不管这辈子主人到哪我就和主人去哪!我不要主人离开!这个世界上主人对我最好……”
听到小辛这么一说修普心中还曾经摇摆不定的指针终于停了下来……站起来修普轻喝一声:“好既然这样小辛以后不管去主人一定带你离开这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