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包里掏出跟烟来,蹲在地上点燃了。一缕青烟冒出,脑子清醒了些。
骆家捉来的鬼,被分成了两拨,一波用于喂饲蛇妖,拉到了七星沟。另一波训练了阴兵,至于要用阴兵做什么则全然不知。
柳妹子一众野仙追着蛇妖去了七星沟,这么多野仙出马,肯定轮不到我操心,这批鬼的事情可以先放一放。当务之急是帮向婉柔找她弟弟,也顺路打探一下阴兵的事情。
心头计议已定,转过头看了看丁海。
开始的时候还觉得他挺不好处理放他回去,不知道会出什么幺蛾子。整死他吧,不是我的风格
好在刚才已经想好了办法,我掏出手机,打开了一段录音。这段录音其实很不完整,是刚刚丁海交代阴兵事情的时候录制的。
我把手机声音开到最大,优哉游哉地走到丁海面前。把手机举到面前,轻轻晃着
“录得清楚不”
我确定他听清楚了,关掉了录音,蹲下来继续说道
“你应该知道,这玩意儿如果到了骆奇正手里,是什么结果吧”
丁海的反应让我觉得有点儿惊讶。我知道他会怕,但是没想到怕成这个样子。身体跟筛糠一样抖动起来,忙不迭地点头,说话声音都发颤了
“别别我什么都听你的,别发别让老大知道”
背叛会受到骆奇正怎样的惩罚,我不得而知,但是看他的反应,绝对不止砸了饭碗这么简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