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真是个奇特的东西,在阳间活着的时候有实体,下来了还能拿到。刚刚一直握在手里,应该是被林娇拉下来的时候掉了。
我拿着这颗鬼泪,不由自主地向林娇望去,碰巧林娇也看着我。只见她瞧了瞧那颗鬼泪,撅起小嘴,把头转向船外,目光投向了无边的黑暗中。
我讪讪地收回了目光,将那颗鬼泪揣进怀中。
记得上次跟着黄尖,这段路只走了一盏茶的功夫。现在周围一片黑暗,自从鬼门关闭后,连风都没有了,也不知道这船有没有在前进。已经过了半个时辰了,竟然还没有到三岔口,我不由得问了句:
“怎么这么久了,还没到三岔口啊?”
林娇转回头,回答道:
“你之前是不是都跟着鬼差一起走的?”
我点了点头。
“那就是了,鬼差有公文令牌,走的是官道,或者叫暗道,我们走的是明道。”
有公文的反而走的是暗道?倒是这“偷渡”的走的是明道?这是什么道理?
我好奇地问道:
“明道?暗道?”
林娇点了点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