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0'lgn='lef'>&;&;
&=&;src="/4.;></;</d></r></;</d>
</r></;
无意间看到了猫言对《朱雀记》的评论,于是便有了浓厚的兴趣去翻出这本老书,然后果然兴致盎然的了下去。
这一呢,就一直从烧J追到了庆余年。
其实《庆余年》的名字也是早就听说过了,但一直不知道作者原来竟然就是猫腻大人,当我发现这个令人震惊的事实后,连忙第一时间找到了该文的盗贴,一次X快乐的看完。
啊,说漏嘴了,其实我从来不看盗贴,真的。
但让人痛苦的事情也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庆余年》还没有全本啊!眼看着我即将就要陷入漫长的等待,这种yu求不满的强烈感觉促使我想要说点什么。
说什么咧?那就让我用无尽的鄙视,鞭策伟大的猫腻大人,尽快更新吧。
非人的骨子里,其实还是人
我鄙视他文的那种非人感。
听说写得最有“非人”意味的是《风起紫罗峡》,可那书一直没提起劲头去看,所以也无从b较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