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回来时候是深夜,我收摊回家,刚将板车停在门口,就听见屋子里传来阿泰打电话的声音。
开门进去,阿泰正坐在沙发上跟人打电话,脚边还放着行李箱。见到我,他笑了笑,冲我比了个禁声的手势,继续和电话里的人说话。
出门一个月,他有些风尘仆仆。头发又长了,扎在头顶,唇边还隐隐冒出了一些胡子渣。身上穿着件张扬的暗蓝色花衬衫,黑色七分裤,一双白色球鞋。
我进厨房切了盘西瓜端出门,他正好挂了电话,起身快步迎过来。走到我面前停住脚步,低头冲我笑,眼睛弯成了两弯月牙:“我回来了。”
“饿不饿?”我问。
他夸张地叫起来:“饿坏了,这几天每天都吃面包,好难吃。”
我想了想:“家里有饭,给你做大虾饭团?”
“好。”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眼睛里有光在跳动。
“那你先吃点西瓜休息一下。”我说。
“好。”他嘴上说着好,却跟在我身后走到厨房,站在厨房门口看我做饭。
“若,女人是不是都喜欢包包?”突然,他问。
我就一个工具包,用着挺顺手,也不知道其他女人的想法。想了想,我实话实说:“不知道啊。”
“大家都说女人喜欢包包。”像变魔术似的,他从身后拿出一个红色背包递到我眼前,眉飞色舞地扯着嗓子喊,“送你的礼物,喜欢吗?!联名款包包,我排了好久的队才抢到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