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多的状况很糟,好几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也不喝。我急得团团转,天天在门口端着好吃的哄她出来。
第三天宁多还是没出门,我急得都快掉眼泪了。跟阿泰商量:“怎么办嘛,找医生来给她打支营养液?”
阿泰说:“你别急,下午她再不出来我就用非常手段。”
“爸爸妈妈,你们做什么?”多仔来了。
他看了看房门:“她还没出来?”
我点点头:“三天了。”
“我劝劝去。”多仔让帮佣拿钥匙。
我急了:“不行,你一劝她更加胡思乱想了。”
多仔笑笑:“没事的。”
帮佣拿来钥匙,多仔接过我手里的白粥,进了门。
我怕出事,跟了进去,站在拐角扒着墙往屋里看。阿泰也进了门,站在我身边一齐朝里面看。
多仔走到窗边,“刷”的一下拉开窗帘,又走到床前猛地掀开被子,露出了宁多满是泪痕的脸。
“起来,喝粥。”多仔轻声说。
宁多闭着眼睛不理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