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还好,曾祖父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从里面冲出来,我和县令一起把整个堂屋给收拾了一下,拿出书包里的收缩帐篷就撑起来,接着又在里面铺好床。
看着县令都累出汗水了,我说:“你丫的,叫你别来你还来,这下后悔了吧。”
“后悔个毛。”县令说,“你见我后悔过?要说唯一的后悔处就是没带个妞过来。”
我说:“你怀里不是有一个吗?”
县令看着我说:“算了吧……她现在除了会在瓶子里抖动几下,什么都不会,怕是如果出来就立马魂飞魄散了。”
“得得得……赶紧收拾收拾吧,到处都是灰尘。”
等我和县令收拾好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读钟了,我现在真理解我爸妈为什么离开这个村落多年不曾回来了,这鸟不拉屎的地方,把手机拿出来聊qq,结果网络都没有,真是让人蛋疼。
没办法,我只好从包里拿出h皮书,借着台灯微弱的光芒开始看起书来。
县令的瞌睡b较大,倒在帐篷里就睡着了,真不像是一个出生在富豪家庭的富二代,居然啥地方都睡得着,反倒是我有些不习惯,开始默默的看着h皮书,学里面的符。
突然我的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看,不知不觉居然都已经是晚上十一读了,我关掉台灯,就准备开始睡觉。
梦里我似乎听到我们的门外传来了哒哒哒的脚步声,一直在门外转来转去的走,不断的走过去走过来,Ga0得我一下就被吵醒了。
“哒,哒,哒……”
“哒,哒,哒……”
我醒过来,居然还听到门口有脚步声,草,原来这不是梦!难道门外真的有人?这荒郊野岭的,今天简单看了下,一共也才三十多户人家,怎么可能会有人半夜在外面走来走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