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驱邪符,号称只要是邪物就能驱除,可看现在这情况,那时我们在驱邪,分明就是我和县令被邪驱的节奏。
县令苦b的看我一眼,说:“怎么办?”
我脑海迅速旋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从一开始出现,我就没有看到他身上的鬼气,而且现在也不怕符咒,究竟是什么情况。
“尸鬼!”
我脑海突然浮现出了这两个字,我曾无意间在h皮书上看到过,尸鬼,一种由尸T,和一些刚Si去不到十分钟的魂魄结合而成,这种鬼不怕符咒,但是也有弊端,那就是没有鬼让人产生幻觉的技能,要想对付……咦,怎么对付来着?草,居然忘了。
我冲县令喊道:“你先乐一会儿,我想办法!”
县令没有犹豫,无条件信任我,只是冲上去之前说了句差读儿没让我喷血的话:“你要尿尿赶紧的,我也想尿尿!”
我答应了一声,就躲到树后去拿出h皮书,快速寻找尸鬼的页面。
这次我总算在情急之发挥了一读儿潜能,十秒钟不到,我就找到了。
“妈蛋!”看到书上写的,我差读儿没再次喷出一口血来,书上写着,对付尸鬼需要童子尿,舌尖血混合……换句话说,就是我真的要撒尿,不仅要撒尿,还要咬舌头!
次奥,要不要这么坑人。
我伸出头去看,次奥县令鼻血都被打出来了。
不能犹豫了,我赶紧扯开皮带,拿出随身携带的脉动瓶子,喃喃说:“辛亏这次不是拿的矿泉水瓶子,不然又不够大!”
我真为自己的机制感到庆幸,一边得意,一边掏出自己的家伙,憋了几秒钟,就稀里哗啦的流了出来,没多久就有半瓶多了。
“真是臭啊……”
我捏着鼻子,忍住疼痛,狠狠地饿咬了口自己的舌头,我感觉我的舌头上次咬破刚要愈合,现在又破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