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解释着,不疼也不是疼的哭,小女孩的心性吗,不就是感动了哭,难过了哭,高兴了哭,不高兴了也哭,总之各种哭。
那次团建后,确实拉近了关系。
在车间里也懂的开玩笑,相处起来和我们组的没那么生分了。
某天午饭后,我吃完饭换好衣服放手机的时候,苏给我发消息说他做了好吃的,让我下班去他那,因为隔天就是我休假,那天我和车间里几个学生提前约好了休假要一起去玩的,有男有女有南有北的,能聚在一起不容易。
就回了句,我有事,改天吧!他秒回,那我做多了呀,要不我给你送过去。
当时的车间里面是不让带手机的,就回了句,不用,我要放手机了,你别管我。
也就错过了他发的那句,那我给你带厂区保安亭那等你。
车间里各种机器干扰着人的神经,陌生的时候感觉特烦躁,静不下心,和他们熟悉了以后感觉这种声音很悦耳,也没之前那么排斥,以至于我越来越喜欢厂区里的生活,但时间真心过的快,转眼就到点。
下班,换衣服,取手机,三三两两的人成群结队打卡出门,这种生活适应了之后感觉挺舒适的。
可惜,归期已定,想到这心里难免感伤。
我和贵州几个小伙伴约好去唱歌,出厂途径保安亭的时候被苏叫住了,他说他想我了,给我带点好吃的。
讲真的,我不知道我是慢热型还是在这段感情里,我是慢热型,可以好几天不联系他,也不会太想念他,也只有用到他,需要他的时候才会主动联系他。
接过他给的吃的,有小零食坚果菠萝啥的,挺多,因为距离宿舍有点远的缘故,不想为放个这又专程跑一回。我就说先放着吧,回来的时候再取,那个年纪的情绪可能都上头,就像明明很爱吃的一个人,一旦玩心上来了,给再多吃的,都拉不住想要去玩的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