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脚底下不知道多少米高空(其实也就二三十米),我的身T因恐惧而一阵瘫软。
啪叽一声。
我摔到了地上。
如果不是最后稍微控制了一下能力,我怕不是要挂。因为是PGU着地,那里受了伤,一周来我都不得不趴着睡,还要光着PGU让人给我上药。
真特么丢人。
超人还给我道了歉,我和他安利了巫蛊小人,一起给卢瑟小人扎针针。可惜他拒绝我了,这是为什么呢?
上次是蝙蝠侠殴打小丑,无辜如我被小丑绑到百米高的大楼上来威胁。完全get不到他哪里觉得我对蝙蝠侠很重要的我已经很害怕了,那个混蛋居然还把我往边缘推了推……我一边哭着一边挣脱了束缚,把小丑锤爆后丢下了大楼,但自己也没能把持得住平衡而掉了下去。
小丑!我敲你妈!听到没我敲你妈!日啊别当恐高症不发威就是病猫了!
我吓得险些当场Si亡,蝙蝠侠接住我后就一直搂着他,四肢并用,就怕稍微松懈点会掉下去砸成r0U泥。
“〖〗,已经安全了。”
“小丑……嗝,给我去Si好了……嗝……不准松开我……不准!”
“……”
“放我下来……我要下来……”
“知道了,你可以送开点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