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的ig队内语音里。
<作为队伍的老大哥也在及时的安慰队友道:“没事的,我们就先发育吧,我们中路跟下路发育的都挺好的。”
“其实我们这个阵容在中期是很猛的,感觉丢一条峡谷先锋也没什么的。”
“你在上路自己稳住就行了。”
<点了点头:“知道了,义进哥。”
其实,今天的在之前游戏里的两次阵亡,也不能说是他自己的失误,他这场的走位要是跟之前比起来的话完全算不上激进了,甚至都已经可以说是很稳健了。
但主要还是对面edg几个人的偷袭令他有些防不胜防了,动不动就是三个人一起来包夹他,各种偷袭手段是层出不穷、五花八门。
他也很无奈啊。
真不是我羞男不小心,而是对面国电太狡猾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