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战士流打法在lpl上路横行的阿bin,最让人警惕的就是他非常于恐怖的进场了,这个年轻人在团战之中的进场能力绝对算的上是一等一的了。
所以林梦果断按死了他的这两个招牌英雄。
而蓝色方的sn在第二轮bp的时候,则是将发条跟维克托两个中路大核英雄送上了ban位。
这两个英雄同样是edg这里scout在中路的招牌了。
这时候的解说台上。
王多多:“双方在第二轮ban人的时候,对于对方单人线的针对是十分的明显啊。”
“edg这里是选择针对上路的阿宾,将他的两个非常熟练的战士类英雄给ban掉了;而sn则是反过头来针对中路的小学弟,把这版本后期的大核英雄发条跟维克托全部封锁掉了。”
“两边今天的bp,真可谓是针尖对麦芒了。”
<点了点头:“那来看一下红色方edg的第四手会出什么英雄,我感觉他们大概率会出中路英雄的,毕竟对面已经出了一个中路沙皇了。”
“先出中路的话,就可以给圣枪哥在五楼留一个ter位了。”
爱萝莉:“现在中路能选的英雄还有不少,像辛德拉、瑞兹、萨勒芬妮,这些英雄scout都可以考虑一下的。”
“毕竟明凯父皇的打野是个乌迪尔的话,edg中路大概率还是要选ap英雄的。”
此时,轮到edg第四手选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