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中路的沙皇跟瑞兹这个时间点则是和平的发育着,在这个版本改版之后,我们在中路已经很难看到之前线杀的局面了。
除非是有一方在对线时的失误特别明显。
不然的话,大家一般都是在中路选个刷子型英雄稳步发育等打团的。
沙皇在w的沙兵削弱以后,在前期的时候没有像之前一样那么恐怖的压制力,但毕竟sn这里angel的沙皇带的天赋是个彗星。
所以现在的sn在中路还是稍微有一点儿有优势的。
沙皇这个英雄。
在游戏里能够带的天赋实在是太多了。
彗星、电刑、丛刃、致命节奏、征服者
现在一般的中路沙皇都会选择带彗星,从而将自己在前期的对线能力直接拉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