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后,在we的瑞兹到了中路开始清线之后,却并没有发现对面小学弟的身影。
“发条miss!发条miss!”
瑞兹也没想到,自己现在还没开始游走,对面的发条竟然已经抢先一步开始游了。
果然,游走与英雄属性无关。
与人有关。
而这时候edg的中野二人已经点了爆炸果实来到了we的后方,此时二人快速来到了we的一塔后方,堵住了we下路双人组的撤退路线。
记得:“啊,这个越塔我怎么感觉在哪里看过啊?这不是属于fpx招牌的四包二嘛?现在怎么edg倒是开始用上了呀。”
“那感觉we下路双人组危险了啊。”
在viper将兵线推进we塔下之后,由meiko的牛头开始率先抗塔,而上路圣枪哥船长的大招【加农炮幕】也在we塔下随之落下,来帮助己方的队友更好的越塔。
四包二再加船长的大招!
而这时候,很多直播间里的观众们不禁也感到有些恍惚了。
这真的是edg的比赛嘛?
你们确定这不是fpx的比赛?
要不然怎么总感觉在哪里看到过的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