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不知道。”雪心回答。
“好吧。”
“哥,你想表演吗?”我和雪心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
我摇了摇头,“没有那个想法。”
“我想弹钢琴。”雪心笑着说。
我一怔,雪心很小的时候是很喜欢钢琴的,后来搬回这里以后就再也没有弹过了,想不到雪心居然这时候想要弹钢琴了,对雪心的琴技我是很有自信的。
说实话,我还是挺怀念小时候和雪心在一起的日子,不过其实我更喜欢现在,可能从心底我是喜欢雪心的吧,从心底我对雪心的感情早就在不知不觉之中超出了亲人的范围。
“好啊,哥支持你,你现在还会吗?”
“当然,你看。”雪心伸出芊芊玉手在空中模仿起了弹琴的样子。
我微笑,音符的节奏,位置全部正确,这丫头真是有才啊,好吧,其实我也会,只不过现在有些手生罢了。
我和雪心去了学校的琴房,我们的音乐老师是位五十多岁的NN,很慈祥,挺厉害的。
看到我们那老NN挺惊讶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