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里有些观众,觉得方浩太欺负人。
他的实力如此强悍,还拥有特殊能力,普通的幸存者又怎么可能打得过?
双方之间在战斗,纯粹就是方浩在欺负人。
当然更多的观众,不认为方浩做的有错,他只是依靠自身的实力战斗,并不存在欺负人的地方。
难道让方浩捆住手脚,面对几十人的群殴,那样才叫做公平。?
果真如此的话,叫嚣着公平的人,绝对是脑子有坑。
争论的观众各执一词,谁都无法说服对方,全都认为自己没有错。
当然绝大多数的观众,根本懒得搭理这种辩论,而是开心的看着方浩碾压敌人。
他们想象着自己是方浩,不断的打败敌人,心头感觉无比的兴奋。
另外还有一些观众,觉得这些竞争者太傻,明知道比拳脚不是方浩的对手,竟然还在以及之短攻敌之长。
方浩是什么人,单纯比拼耐力的话,他都能够将牛活活累死!
想要用车轮战术,耗尽方浩的全部体力,怕不是要先把自己给累趴下。
幸存者不挨揍,那才叫奇怪。
“拜托,你们动点脑子好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