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洗手间徘徊了几圈,然后回到阮斯元寝室推门看了一眼,他俩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各在各床上。
纪清川在看书,阮斯元在明目张胆的对着摄像头玩手机。
只有纪清川抬头看我,我点点头,“你俩别把脸打坏了。”
说完我就走了,回到休息室工作人员走的差不多了,我看见两个背着余氏传媒双肩包的工作人员。
他俩很友好的朝我点头微笑,李素说我看起来很高冷傲气,做这行的得放开架子懂说话。
我跟他俩也点头,“安格斯是你们公司艺人吧,真有礼貌,还分我青芒吃。”
女助理很爱说话,“他还行,爱吃青芒是他的人设。”
这年头,人设都拓展到吃青芒上了。想起来阮斯元那些人设确实有点烂大街。
我回到酒店再次看起来他那几个人设,怎么看怎么白痴,就公司这种策划,出圈那只能靠硬捧。
阮斯元目前没红,只能算老天有眼。
节目组当晚就把那个叫宝宝的成年人和室友吵架的视频剪成花絮发出去了。
剪掉了我说话的部分,但是阮斯元打人的部分完完整整的放出来了。
字幕配的也很引导向,把阮斯元开脱成了一个看不下去别人做作的耿直爱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