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神失守会怎么样?
这时,我只觉得的一阵恍惚,不觉之间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黑狐在凄厉的鸣叫。
定境依旧,幻象丛生。
可幻象丛生的定境还算是定境吗?此时,我已经有入魔的征兆,简单的说,妖灵已经占据了上风,我即将被夺舍。
危险袭来,我警醒了,警醒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四灵神火已然变得虚弱不堪。那GU幽冷纷乱的情想几乎化作了整个天地,包拢**,我的本位灵识已然逃无可逃。
这种感觉就像我从五龙庙回来之后,在梦中被Y灵所夺时的景象。
要失败了吗?
如果真的被夺舍,那自己会到哪儿里去?六途之中,可还有自己的轮转之身?
我有些苦涩了,在这个时候,我想到的却是自己的父母,如果我没有了,他们该是多么的伤心!
渐渐地,我的灵识变得越来越虚弱,我感到自己的眼角有泪水滑下,又感到自己先前在桥洞里点燃的油灯似乎早已灭了。
然而,就在这绝望的关口,隐隐间我听到了有人在念诵佛经。
&;&;“阿难!汝犹未明一切浮尘诸幻化相,当初出生,随处灭尽;幻妄称相,其X真为妙觉明T。
如是乃至五Y、六入,从十二处至十八界,因缘和合,虚妄有生,因缘别离,虚妄名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