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赛第四天。
&在第二场比赛出场,但赛程依旧轻松,对阵由阿p率领的c9。
阿布不忍心浪费这个绝佳的练兵机会,继续选红色方练阵容。
这次,他放出了盲僧和兰博的中野给对面,并且掏出一手劲夫跟着盲僧进行摇摆。
最终c9将盲僧摇摆到中路,阿布也是同样将劲夫摇到中路!
而打野方面,&将最后一手位置留给陈叶,而陈叶也不含糊,掏出了一手打野豹女!
打野豹女+中单劲夫,这个组合算是s10春季赛野核版本的版本答案,两人组成adap组合,控制伤害兼备。
不过陈叶来edg的时候已经是夏季赛了,所以俩人倒是没怎么用过这套中野。
但只要游戏理解在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陈叶的野核打法其实更加偏向于刷野保自己发育,然后找机会越塔扩大优势,其实并不太擅长野区入侵。
而今天的他却开始用起了dk的那套,压根就不刷自己野区,在兰博野区赖着不走了,这主要是通过对yon录像的学习和研究,一刻不停的提升自己,这才是陈叶时刻处于巅峰的原因。
而中路这边,盲僧的推线能力在劲夫面前完全不值一提,因为盲僧一旦敢走上前用e拍小兵,等待他的就必定是e技能拉晕+梆梆四拳!
中野优势就等于比赛胜利,七分钟一波野区入侵,陈叶直接带着seiko冲进对面蓝区,反掉蓝buff的同时meiko果断先手钩回了对面兰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