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也是毫无悬念,一小时后两人从老太太家出来,老范直接拉着江炎去往海鲜市场,不过嘴上依旧还是很有骨气地都囔着:“那点菜,都不够塞牙。”
然后等到下一站陈道民这,老范一进门就拉着江炎进厨房,说要给江炎打下手。
师母则是一直在劝:“哪有客人做饭的道理?”
陈道民也在埋怨老范:“阿炎都不会做饭,你拉人家干嘛。”
老范直接回了一句:“你可别后悔!”
陈道民闻言,愣了零点五秒后便直接给师母下令:“把厨房让出来!”
于是江炎的食客又多了一位。
而江炎会做超美味的“上汤焗龙虾”这消息也不知道是谁泄露的,没多久余姐姐就打来电话,说她已经买了不少海鲜,一定得让江炎去她家做一顿。
江炎没拒绝,去余姐姐家拜年这是早先就说好的,而且也只是做一道菜而已,小意思。
于是第二天中午他从大姐家拜完年后,又去了吴晶加过了一晚,初四直接出发去余姐姐家。
说起来,余姐姐家以前江炎还真没去过,她每次都是回老家杭城过年,江炎又忙,自然不太好去,所以每次也都只是见面后再讨个红包。
这次既然都空,那么江炎回横店时候去一趟也就顺理成章。
“是江炎吧,哎呀真帅,欢迎欢迎~快进来,哎哟,来都来了,拿这么多东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