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是人情,道理是道理,可也不见得人人遵守。
八福晋可就露了一面。
除了大阿哥走时跟着送了送,其他的时候都没有露面。
没有人专门去问八阿哥,他福晋怎么没到。
所以也没给八阿哥找理由编借口的机会。
回过头来,消息就在宫里传开了。
两位皇子福晋的表现,截然不同。
一人依旧是傲慢无礼,一个不辞辛苦的折腾。
真要说起来,十二号那天,舒舒才是辛苦的。
上午还在随扈跟路,中午才回了二所。
结果她没有借着辛苦躲懒,那个一直在宫里的反而金贵了。
宜妃这里晓得,其他人那里也会晓得。
自己晓得八福晋是个没有人教规矩的,不会上心,就是不知道德妃与戴佳氏会怎么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