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梅研睡的很熟,第二天八点,林果来和张艳换班,张艳给龙天宇打过招呼之后就走了。
林果打扫完病房,有点害羞的问龙天宇:“天哥,你们吃饭了吗?”看来这个林果真是个比较害羞的人。
“还没有呢,你帮忙去买点吧。”龙天宇说道。
“恩,我这就去。”林果看了看梅研,接过龙天宇递过来的钱,出了房间。
不一会,林果买了早餐回来,龙天宇和秃鹫吃完,梅研才睡醒,龙天宇赶紧问道:“妍妍,你想吃点什么东西吗?”
梅研呆呆的看了看龙天宇,知道龙天宇是在问她,微微摇了摇头:“我不饿,什么也不想吃。”
林果已经从张艳那里知道梅研醒了过来,小声说道:“姐姐,我给你打点稀饭,少吃一点,对你的恢复有好处。”
梅研点了点头,林果又接着出去打稀饭去了。
“你,刚才叫我什么?”梅研看着龙天宇问道。
“妍妍啊,你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了?”龙天宇问道。
“什么也想不起来了,一想头就疼。”梅研的脸又开始痛苦起来。
“那就什么也不要想了,等身体养好了再想不迟。”龙天宇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