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是电梯呢,刘远明是心中吐槽,大多数执行者,对于电梯都有本能的排斥,不过,文字游戏并没有给他选择的空间,也就是说,唯1可以决定的,只有上楼或者下楼。
那么,就选向下走吧。
要避开那只鬼,怎么看,逃出公寓都是最好的选择吧,往上走的话,根本就是1条死路。
如果那只鬼继续追赶上来,自己应该怎么逃跑呢,总不能从天台上跳下来吧。
怎么看都是有死无生。
果然,还是选向下走吧。
但是,就这么简单吗。
这里出现的选择,再1次让刘远明感觉到进退两难。
游戏已经进入第3局,鬼已经很明显,而且,自己也逃出了房间,刘远明强烈地感觉到,距离游戏结束,时机已经非常近了。
而且,这个游戏,似乎并不1定是要进入第3局,就在昨天的游戏中,就两次出现了玩家通关的提示。
5个人的游戏,竟然有两个人已经提前完成,应该不是特别困难才对。
不过,现在想这些都没有意义,唯1有意义的,就是最后这个选择。
向上走,向下走,两个选项,看起来根本没有差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