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俊以从来没这么讨厌自己过。
不仅讨厌,而且鄙视,因为他一直在自欺欺人。
很多被他刻意忽略的感觉清晰的涌上来,他的心昭然若揭,可他竟然不敢承认。
从司家回来的那个晚上,他在半梦半醒之间拉着曲茉桐的手不让她走,已经是潜意识的靠近,当晚上醒来看见她姿势扭曲趴倒在他床上,很不舒服的样,他很心疼的把她抱到他的身边,她喊冷,他就抱住她。
他跟自己说,这只是互相取暖,并不牵涉男女之情,也没有**。
所以他心安理得的抱着她,抱了一晚上。
早上他明明醒了,可是竟然舍不得睁开眼,直到曲茉桐醒来仓皇而逃,他竟然怅然若失。
他从来没有好好正视过对曲茉桐的感情,他不抵触她,他愿意跟她说心事,他不想看她难过,他想让她幸福,他帮她接近沈焰却又不喜欢看他们在一起……这一切的反常他只归咎到他对她的愧疚感,他觉得他不抵触她是因为他对不起她,他对她好只是想弥补她。
知道曲茉桐就是那个礼物后,他才幡然醒悟,他再也骗不了自己,他对她是特别而在意的,早在彦彦出事之前,他对她就已经有了感觉。
他那么介意她一直喊他“总裁”,介意沈焰可以亲昵的喊她“茉茉”,介意爸爸对她家世人品不堪的侮辱所以跟爸爸大吵一架,介意她对和他闹绯闻的抵触……
再然后,彦彦出事,他那么害怕曲茉桐会离开,其实也已经说明了他的感情。
他终于知道,和沈燃在一起之后,他的心不在焉是因为什么,他的感情早已从沈燃身上转移到了另一个人的身上,他不爱沈燃了,所以他不接受她的求婚,也不愿意与她生孩。
他爱上曲茉桐了,或许这爱里有愧疚有心疼,但确确实实是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