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墨家后,墨黎还在等她,看见她便关心的问:“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吃饭了没?”
曲茉桐撒谎道,“吃了。”
“你们谈的怎么样?”
曲茉桐苦着脸,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对墨黎,她要不要坦诚相告呢?她想了一想,还是没有说出来,否则以墨黎的性格,很有可能对她说,不要考虑他,不要妥协,不要再回司家。
其实刚刚回来的路上她就已经做了决定,她决定接受丧权辱国的那几条:回司家、生孩、留下彦彦、离开。
这样做,总比害乐果农庄下面那几个村的人要好,总比害了墨黎要好。到头来,也只有她受受委屈而已,也不会有什么别的损伤。
于是她扬起笑脸,对墨黎说:“我们已经讲和了,明天我就搬回司家,没事了,雨过天晴了。”
墨黎开心的拍拍她的肩,“太好了,能看见你们重归于好,不再闹别扭,我也就安心了。”
曲茉桐努力的陪着他笑,心里却满是苦涩。
晚上的时候,她对彦彦说:“明天我们搬回爹地那里,你自己把衣服收一收。”
彦彦满头黑线,很不高兴的说:“妈咪,你好无聊哦,以后离家出走能不能不带我了啊,我觉得折腾起来好累啊。”
“好,妈咪答应你,以后离家出走再也不带你了。”反正司俊以也不会让她带,彦彦,你在妈咪身边还能呆多久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