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她会写歌词?不愧是大学霸,用字跟标点符号倒是挺标准的,只是……为什麽?她姐姐不是会弹钢琴吗?她找她姐姐不就好了?
要不要去找她问呢?可是这样会影响人家读书吧?算了,等她有空再说,先试着编编看吧。
「蝉声叫个没完」
「回忆绕着纠缠」
「凤凰花落的璀灿」
「我却还跟青春争吵吵个没完」
「没说出的话变得缓慢」看完这一段内容,我思考了一下,拿着水壶走到後走廊,趴在栏杆上等着装水,手上拿着江翊清给的纸条,试着带入进去歌词的情绪,一点一点的拼凑着旋律。
毕业歌的类型吗?应该适合当主歌。也不知道有没有後面的段落,虽然我自己写也可以,但还是给她本人来写b较好吧。
只过了十几分钟,一个简单的轻松旋律已经被我g勒出来了,只是还没有搭过伴奏,还得再另外想。
「猜猜我是谁?」忽然一双手把我的眼睛蒙了起来,那个声音我熟悉到了不能在熟悉,看来她今天心情好像还不错?不然她可做不出这种事情。
「小晴,你今天怎麽这麽早到?」她把手放开,我转过身去,就看到一个微微挂着黑眼圈的脸。
「昨天玩太晚今天一早就被我妈报复了。」岳唯晴耸了耸肩,一副反正考完试了在学校随便睡的样子。
「啊……真假,要不你再去睡一下?」
「不用啦已经睡够了,所以你今天有带吉他吗?」岳唯晴脸上的疲倦瞬间变成期待,好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