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这将列入工作考核。
这位县委副书记很感兴趣地打听了工作人员的想法,本以为多少有些抵触情绪,没想到答案却是:“只要我们把工作搞好,令群众满意,就不用开会。”
开会有这么大威慑力?
这些个一向在基层混得如鱼得水的老油吏们会害怕开会?一直以来,基层工作不好开展就在于,很多类似的油滑官吏们出工不出力,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弄得法治变人治,制度管理腐化成人情管理。
但是当副书记大人探询到开会内容时,一个个口风转严,讳莫如深。
这不,副书记还在县委办公会上提议,让吴河镇的领导们来汇报一下相关经验。
县委书记陈昭听了也觉得有点神奇,好像没听到什么风声啊,倒是前几天为了一位漂亮的*部,胡骄跟莫武在会上顶起牛,闹得不欢而散,本来他还想出面打招呼,后来听说是误会,他也没放在心上。
现在新来的副书记却以亲身经历说事,这却不能不信了。
先不管县委这边打算怎么取经。回头说说胡骄同志。
开完会的第二天,吴河镇的干部们空前热情,可以算得上完美执行了胡骄书记的指令,把镇办公一楼的临街几个窗口改成卷帘门,然后各部门按顺序排列办公桌,做好便民服大厅的牌,第三天正式开业运营。
这样的工作,按以往的惯例,不拖上几个月“装修”,不要点财政经费购办公用品,不顶上几句没有可借鉴的经验拖拉扯皮,谁敢想有人会主动、自觉、高效地完成任务?
但事实发生在了眼皮底下。
刘洁不得不承认,胡骄属于高人,高人行事,高深莫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