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音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太阳**一涨一涨的痛,嗓子也干痛的难受,浑身虚弱无力,只是已经少了在禁食里那种浑身发冷的感觉,让罗音好受了一点。
罗音艰难的坐起身靠在床头,身上传来的疼痛让她原本还有些迟钝的神经立马清醒过来,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确实在做梦。
她环顾四周,这才发现自己不仅身上的衣服换了,还换了一个地方,罗音想到了昏迷之前抱住她的那个熟悉的香味,似乎是oma?
这里是医院?
罗音尽量放轻动作不牵扯到自己身上的伤口挪下了床,移动到床头柜边,迟疑了一会,嗓子的干渴让她还是拿起了水杯。
倒了一杯水一口气喝完她才彻底松口气,又倒了一杯水,慢慢的吞咽,才感觉到发痛干涩得发苦的嘴里好受些。
罗音顿了顿,停下喝水的动作,静默了一会,才确定自己的听觉没出错,外面确实有人在说话的声音,但罗音并没有走过去,一是好奇心害死猫,她早就过了好奇别人秘密的年纪,二是罗音觉得无论别人在谈论什么,你偷听就是不对的。
所以喝完了水感觉嗓子不再那么刺痛的罗音放下原先想去探路的想法,慢慢的坐回了床上。并没有选择躺下,而是坐在床边,呆呆的盯着某一处不动。
是以罗琳一进来就看见罗音呆萌的一幕,让原本带着些许恼怒的她微微一怔,扯出一个笑容,慢慢走了过去。
“oma。”听到动静,罗音转过头,看见正向她这边走过来的罗琳,缓缓露出一个笑容,叫道。
…………
罗琳坐在椅子上,小心翼翼不太熟练的削着苹果皮,好不容易削好了一个,抬起头却看见罗音依然保持笑容笑眯眯的看着她。
罗琳把苹果塞到女儿手上,点了点女儿的额头。
“严肃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