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篇第四章如果你不是哥哥“我我居然还在!”光芒消失后蚩楞楞的看着站在原地的自己眼里满是不可置信的欣喜。
片刻之后他大声笑着“我居然还活着我可以和族人一起生活了我终于可以和族人一起生活了!”
那是一种极其强烈感情表现真实到让之前毫不相干的两人为之欣喜仿佛他们也同样等候了两千多年。
村庄恢复了正常的原样在洞穴里看到的雪狼们也化成了人型整个雪狼族洋溢在一种兴奋的情绪中韩筱和安旭也被拉着参加他们获得新生的庆典。
狼族的人就是豪爽庆典一定要大块喝酒大口吃肉。韩筱和安旭也高兴的举着杯子一杯接一杯。人虽然不少可是酒菜很丰富真不知道这个偏僻的山里他们是怎么弄进来这么多物资的。
“来干!”已经是数不清第多少次蚩兴奋的频频与安旭干杯连酒量较弱的韩筱也没被放过三人都已经喝到微醺。
“我说小安你喜欢小小吧。”脸上泛着赤红的蚩举着杯子。
“哪…哪有啊都说了我们是兄妹。”虽然有些微醉安旭依然保持着理智小心的控制着自己的言语。
“我说兄弟啊!你们根本不可能是兄妹的要是兄妹的话我这个对血最敏感的人早就现了。”蚩笑着用戏噱的眼神看着安旭“兄弟别说是你不敢告白才说什么兄妹的哦。”
“兄妹就是兄妹嘛哪有那么多废话。”晕乎乎的韩筱探过头来嘟囔着随即又高举着酒杯大喊“干杯!”
“干杯!”大家同时高声叫着杯子在空气中出清脆的碰击声随着呼声几人往醉倒的边缘又更近了一步。
虽然村子是在山洞的结界里夜晚却奇迹般的能看到满天的繁星。在白雪的映照下夜色美的惊心动魄喝的东倒西歪的韩筱和安旭就在着繁星下的竹林里看着星星。
“安旭。”韩筱看着星星眯起了眼睛“你看星星好漂亮哦。”
“是哦星星好漂亮你也好漂亮。”安旭的脸有些红很明显酒精正在作用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